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

20070503心得報告

姓名:吳志偉
收穫:今天主要的課程.早上有問ie6.0題庫的問題.下午由老師出題做版面設定的問題.說老實話.我還是一知半解.今天比較有概念一點.這個假日一定要回去練習.不然都靠小白辛苦幫我.很過意不去.我現在才覺的word還有些難.
心得:一定要自己學會版面設定.因為這用途很廣.
建議:今天凱特老師上.下午都有放風時間.其實這樣也不錯.因電腦有幅射.長時間不好.出去走走好高興.

6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也覺得難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坐小白旁邊他都會不厭其煩的敎你,應該可以進步神速了...

思念 提到...

能得你如此貴重之禮,我真的要問何德何能?!
謝謝你!
或許我的做人處事在你的界定下,還算有其邊!
起碼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難相處的人!

小白 提到...

有放風時間真得很不錯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我也覺得稍微有一點難也很高興有出去的時間!

Bonnie 提到...

我也喜歡放風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