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

20070504心得報告

姓名:吳志偉
收穫:今天的主要課程.是學習如何寫上班的履歷表或是對同學的自我介紹.最後投票表決寫自我介紹.要寫1000個字.寫到頭都昏了.我忘了排版就寄給老師.等放假回家再寄一次.
心得:回家可以叫我女兒教我怎麼排版.
建議:祝老師.同學.假日愉快.

6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也覺得寫自傳寫到頭昏了

grece 提到...

謝謝,也祝您假日快樂!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不知道你的自傳寫什麼?我能因此更了解你...自我介紹應該不難嘛!

思念 提到...

珍惜所有-我相信屬於你的時機到了"賺錢"
!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假日愉快,也祝你如果開店的話能夠順利賺大錢^^

小白 提到...

寫自傳也讓我很頭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