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

20070515心得報告

姓名:吳志偉
收穫:上午的課程最主要是老師讀書心得的講解.因為上次寫的心得.大方向都錯誤.下午老師再對word的一些功能作 一個講解.及練習表格的繪製.
心得:我對word的一些功能還不是很熟.須在加強.
目標:打字能快一點.
建議:因為病的關悉.看電腦螢幕都很不清楚.希望吃藥.點藥治療能有效.

6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也是對一些功能不是很熟,一起加油吧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我也不是很熟..

小白 提到...

我是盡可能學,但不是很熟。

Bonnie 提到...

有錯字,再加強才對

grece 提到...

廳從醫囑病應就會好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雖然你身體不好,但是很堅強,我要向你看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