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

20070509心得報告

姓名:吳志偉
收穫 :今天的主要課程.是word的其他部份的操作.及作tqc上的範例.有韻玫跟小白教我.我有了一點點進步.不過自己也要記得起來.
心得:今天我把500字的讀書心得完成了.書本上的例子都很不幸福.其實社會上其實很多.希望有情人都能珍惜對方.不要欺騙.造成雙方傷害.
目標:排版要弄熟.
建議:我的腳.因我都有按時服藥.有好很多了.希望不要再犯了.很辛苦耶.

4 則留言: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你的讀書心得我已經收到了,我會檢查的,希望能符合老師要求...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心得很難寫,我都還沒用出來ˊˋ

小白 提到...

對阿,在一起的情人就是不要欺騙對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