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

20070508心得報告

姓名:吳志偉
收穫:因為我的自傳標點符號都錯誤.行.列及排版都沒弄好.mail了好幾次給老師.都沒有成功.於是改mail給小老師幫忙看.幫忙看那邊還有問題.才能夠完成.今天的課程還有學習一些排版的技巧.可惜我還不太會.要加強練習.
心得:要加強排版的能力.
目標:不會的地方要多問同學.
建議:上星期六有到長庚醫院去拿藥.我都有按時吃.希望腳能快點好.

7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跟你一樣有許多排版都還不太會,我們要好好加油

grece 提到...

我很能體會你腳痛的心情,我最近皮膚發癢,很擔心會越來越嚴重。我只是癢,而你是痛,ㄧ定很難受。

alex 提到...

還好你電腦行,不然腦力和身體的煎熬,我早就被 get out !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長庚醫院我們也常去...改天要不要一起去...

小白 提到...

志偉,我的能力也沒多好,沒幫上什麼忙

Bonnie 提到...

希望你的腳快點好,可以改善你的缺課的情形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這樣有病痛纏身,我想你應該也不好過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