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

tim這一兩天的生活

tim這一兩天的生活.過的好忙碌.腳經過不斷的治療.吃藥.打針.終於有點起色.最近也被一個朋友擔誤了一些事情.心情不是很好.我現在覺得人還是過的單純一點比較好.我是一個對朋友很忠心的人.但也因為如此被家人責備.朋友真的不用多.有幾個知心.善良的朋友就好了.現在的我是這麼覺得.

7 則留言:

grece 提到...

腳痛一定很難受。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你跟韻玫的感情令人羨慕....

林宛萱 提到...

希望你的腳痛能不斷減輕

思念 提到...

今天對你很抱歉,因為突然的事情,讓自己被困在思緒中,所以沒有多和你說話,希望你能見諒!
看到你腳痛又不斷的打針,我不知道能給予你什麼幫助,只能期盼你自己要堅強,我精神相挺你......!

alex 提到...

酒逢知己千杯少!

小白 提到...

有知心的朋友是很幸運的事。

鍾守信 提到...

我也覺得朋友不用太多,只要有知心朋友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