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

凱特老師有key了

凱特老師有key了.我好高興.以後開關門不用再麻煩別的ot老師.因為有的老師在忙.大部份的老師都很有愛心.但也有可能做久了.職業倦怠症.我不是呆子.我感覺的出來.他對病人不是很好.不過換個角度想想.我如果是ot老師.我可以作的到嘛?有的病人也是很皮.
老師有key .我好高興.我的運氣很好.我的2位老師都是有愛心的好老師.

4 則留言:

Bonnie 提到...

有錯字,做得到吧?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老師有key了...我們以後不會被關在教室裏了....

alex 提到...

尋尋覓覓、終於不必整天"閉關",好耶!

鍾守信 提到...

的確,這兩位老師是很有愛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