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

20070507心得報告

姓名:吳志偉
收穫:今天主要的課程是早上考tqc ie6.0的題庫.下午考實作題.我只會做一點點.因為今天很累.身邊也有一些事在煩心.這一兩天再把排版學好.
心得: 要把排版學好.跟上同學.
目標:我覺得word有些難.需自己再加強.

6 則留言:

小白 提到...

今天的排版我也做得不理想。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的表現也不理想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今天一開始完全不懂題目在問什麼...後來才有點頭續...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我也做的不是很好,感覺我比你差!

Bonnie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Bonnie 提到...

我也覺得word有點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