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

芬多精的好用處

芬多精的好用處 .我比較少運動.但曾經跟我媽到虎頭山公園去.發現常去的人.身體都很好.我媽本來有支氣管炎.因為清早常去呼吸新鮮空氣.支氣管炎也不藥而癒.所以早晨呼吸新鮮空氣是可以對身體很好的.

7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也認同芬多精的好處

grece 提到...

真希望我家住在山旁邊

alex 提到...

我想到深山裡,有山有水、露營幾天,就會讓我神清氣爽、快樂無比!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但是植物夜晚放出的是二氧化碳,所以不宜在夜晚爬山。

小白 提到...

多運動,呼吸芬多精有益身體健康。

Bonnie 提到...

我也覺得芬多精好處多多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還可以紓壓情緒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