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

現在的小孩不好教

現在的小孩不好教.對他好.我也不明瞭他懂不懂.因我對lisa有虧欠.我因病沒在上班.學費.補習費都是爸爸在繳.覺得自己沒盡到作父親的責任.其實我很喜歡他.也對媽媽沒辦法在身邊.感到抱歉.其實lisa還很乖.很少出門.只是不太喜歡讀書.他今天段考.希望他能有進步.

5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小孩不愛讀書,可以往她比較感興趣的部份發展,像你之前說她喜歡電腦,她就可以往這方面的發展,培養這方面的專長,書不要唸太差就好了,我覺得讀書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一技之常過有的好工作,也是要有學歷,所以書不要念太差,參考看看吧!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弟弟打匴讀武陵高中,但是他天性孤僻,我怕她是找不到好工作了...

思念 提到...

對我而言,你真的像小孩!說了也不會做-聽有啦-該如何讓你了解我對你所說的呢?

小白 提到...

其實可以培養她多方面的興趣,這樣或許將來比較好找工作。

Bonnie 提到...

小孩不愛讀書,可以往她比較感興趣的部份發展,畢竟行行出狀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