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

希望我今天是最後一天抽煙

希望我今天是最後一天抽煙.我的父親對我很好.我欠他很多.這輩子還不清.沒有他我可能早就沒有呼吸了.昨天跟他聊了一下.我也答應他要戒煙.因為我抽了10多年.唉.實在不好戒.爸爸說煙是健康的人在抽.無可厚非.自己有病就應自制.不然會加重病情..............我很想跟爸爸說.我已經沒抽煙了.他一定很高興.我身上還有半包.抽完就不買了.

7 則留言:

思念 提到...

只有自己最清楚-自己的所需,決定了就去做!

林宛萱 提到...

希望你能夠成功戒菸

grece 提到...

真happy你要戒煙了!

alex 提到...

我也想戒菸,最近控制在一天10 根。如果異次抽個2、3根、就會暈頭轉向!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猜我是絕對不會犯菸癮的,即使我會小抽幾口...

Bonnie 提到...

希望你能夠成功戒菸

鍾守信 提到...

我也希望你能成功戒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