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

中午休息時間的大狗

中午休息時間的大狗.每次中午休息時間都有一隻黃白相間的大狗很餓來要東西吃.我不知道牠叫什麼名字.因為那時牠要生了.所以很多人都會找東西給牠吃.最近我都在院內訂便當.想說剩一些牠也可以吃.反而狗都沒來了.我覺得如果有心養狗.主人就要給牠東西吃.盡到養狗的責任.不然狗真的很可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大狗都沒來了.希望牠過的好.

7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也希望那隻大狗過的很好

Bonnie 提到...

我不隻到你說的那隻狗,不過我想我能理解,因為流浪狗都是很可憐的

grece 提到...

那隻狗就住我家那巷子,很擔心她會一直生小狗!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狗是很忠心的,你對牠好牠會報恩...

思念 提到...

你要讓我笑死嗎?

小白 提到...

愛牠就不要遺棄牠,還要幫牠結紮。

alex 提到...

韻玫常買雞腿給她吃,所以牠常常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