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

Lisa換主機了

我的電腦是我買中古零件自己組的.已經用了3.4年.自從lisa小學5年級.回到我身邊.就一直使用這部電腦.但幾個月會一直重新開關機.都沒辦法使用了.我答應他要幫他換一台主機.上個星期我在網路上買了一台p3-1g的主機給他.壹台1700元.他就可以順利使用了.他使用的很高興.我也達成了對他的承諾.

3 則留言: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身處在這個資訊時代,電腦是很重要的,你女兒一定很高興有新零件了!

思念 提到...

你唯一的重心,只要能為她做的,我相信你都會為她完成!希望她也能不辜負你對他的期望!不要過度溺愛,該教的該說的還是要告訴她。玩線上遊戲適度便可!
學習一技之長,找出自己未來的方向!
應該要告訴她、你的人生經驗!
可以將老師出的實作和他一起練習,讓她知道正規的方式入門,更能增進彼此間的親情及談話的內容。
教學相長-

小白 提到...

恭喜你了,相信讓她多學電腦的技能,對她是有幫助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