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

20070517心得報告

姓名:吳志偉
收獲:今天的課程.下午的課程是在作第3類的第一題.要是自己作我都不會作.經過韻玫指導.有把題目完成.不過要我再做一次.可能又有問題.進步的有些慢.須再加油.
心得:因眼睛看不清楚.電腦學的很吃力.
建議:下雨天.老師.同學要注意交通安全.

6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也是進步的很慢,要我再做一遍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都做出來。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覺得你請假太頻繁,跟不上的話回家一定要複習。

grece 提到...

眼睛不好是不是要多吃深綠色蔬菜?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像我不會都問小白ˊˋ

Bonnie 提到...

我覺得是你的缺課造成你比較跟不上,但是你學習的精神令人敬佩

小白 提到...

謝謝志偉的關心,我們會注意安全的